总汇

<p>一则新的连锁电子邮件与数十篇博客文章相呼应,声称有一篇来自“纽约时报”专栏作家莫琳·多德的专栏批评参议员巴拉克·奥巴马接受伊朗,沙特阿拉伯和中国的可疑捐款</p><p>它有Dowd的署名和标题,上面写着“奥巴马的互联网基金募集”</p><p>某些版本的电子邮件甚至还有Dowd的图片</p><p>该专栏于2008年6月29日发布,称Dowd接到了“奥巴马竞选[原创]网络爱好者之一”的电话,他们告诉她,该活动已经收到了大量来自海外的小额捐款</p><p>该栏目称,这些撰稿人难以追查,但他们来自各国的少数银行和信用卡,特别是“沙特阿拉伯,伊朗和其他中东国家”</p><p>该专栏称,“另一个集中的捐款集团被追溯到一家中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(互联网服务提供商),其信用卡收费类似</p><p>”该栏目称竞选官员意识到“这些捐款很可能来自美国选民以外的其他来源”,但他们认为接受这些捐款是合法的</p><p>联邦法律禁止外国公民参与总统竞选,但居住在海外的美国人的捐款是合法且相当普遍的</p><p>专栏称决定接受他们“令人震惊的启示”,并表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应该接受审计</p><p> (您可以在此处找到电子邮件的全文</p><p>)该列是假的</p><p> Dowd告诉我们她没有写下来,“看起来任何熟悉我专栏的人都会知道这不是我</p><p>”有关电子邮件如何传播的更多详细信息,请参阅我们的故事Bogus Dowd列快速传播</p><p>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写了专栏</p><p>该专栏的早期出现之一是在2008年6月29日发布在亚利桑那共和国报纸网站AZCentral的一个博客上,被一个被认定为Thomas Moore的人发布</p><p>在他的简历中,他将自己描述为“退休记者/技术作家/插画家”和巴里戈德华特的粉丝</p><p>他在博客上的照片是一名男子挥舞麦凯恩标志的计算机动画,尽管摩尔与麦凯恩的竞选活动没有明显联系</p><p>当有人在他的博客上指出该栏目是假的时,摩尔写道:“看来我可能是张贴社论的傻瓜,因为我也没有在纽约时报网站上找到它</p><p>我正在检查发给我的朋友,他是否直接从网站上复制了它</p><p>“但摩尔随后认为它仍然可能是准确的,纽约时报可能会从网站上删除该专栏,因为报纸担心诉讼</p><p>无法联系摩尔发表评论</p><p>周一在他的博客上发布的帖子称,他正准备长途度假</p><p> “我应该在九月回来,”他写道,“所以在我缺席的情况下,请像自己在这里一样折磨自由派</p><p>”奥巴马竞选活动表示,它符合联邦法律,不接受外国公民的捐款</p><p>捐赠者必须证明“我是美国公民或合法居留的永久居民”</p><p>由于该栏目是假的,并没有提供事实证据支持其关于外国捐款的主张,我们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解决这里的指控</p><p> Truth-O-Meter的问题在于Dowd是否撰写专栏文章</p><p>她没有,